N先生喜欢吃什么拉面呢🍜

  o雙人食  

【竹马】爱拔酱2333先生

这个是精分系列第四题——甜文,结局包含“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又名:《没有冷笑话的无聊世界》......

你们要相信,我是一个热狗(Hot Girl)





01、


我叫尼糯米,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游戏里的人物。


我的主人,叫做二宫和也,是个和我一样的good-looking guy。


啊......毕竟我的脸是按他的样子捏的。




02、


我第一次遇到爱拔酱2333先生是在玩赛车小游戏的时候。

我在前面跑,他在后面追。

我懒得管他,因为我要和“今天也是耀眼的MJ”先生一绝高低。


就快要冲线的时候,爱拔酱2333先生突然扔了一个飞碟,就是那种会让第一名减速的恶劣道具。

然后我就这样看着“今天也是耀眼的MJ”先生从我的身边超过,然后第一个冲线。


【玩家“今天也是耀眼的MJ”对玩家“尼糯米”使用动作表情,捧腹大笑。】


我很想骂人,但作为一个游戏人物,主人在线的情况下,我是说不了话的。


没关系,会有主人替我骂他。


【尼糯米】:你是不是傻啊,我都快冲线了你扔什么飞碟啊!

【爱拔酱2333】:啊,果咩,我是想对MJ用的......

【尼糯米】:第一名是我诶!

【爱拔酱2333】:但我们不是一个队的的吗?

【尼糯米】:我们今天玩的是个人赛!

【爱拔酱2333】:哦。

【尼糯米】:......


主人很无语,我也很无语,对面还在持续着捧腹大笑的MJ也很无语。




03、


我问爱拔酱2333先生,为什么他要叫爱拔酱2333,他告诉我......


“因为爱拔酱,爱拔酱123,爱拔酱233都被注册了,所以主人就决定叫我爱拔酱2333。”


啧......


我该不该告诉他,我的主人前两天刚注册了一个小号,叫“爱拔桑”呢......




04、


爱拔酱2333先生很喜欢找我玩,准确的说,是他的主人很喜欢找我的主人玩。

但不幸的是,MJ的主人松本润是我主人最喜欢的小学弟,所以我的主人对于上次在MJ面前丢脸耿耿于怀。


【爱拔酱2333】:尼糯米酱,我看到你的简介里说你是山风大学的,我也是诶,真的好巧哦~

【尼糯米】:不巧,这是山风大学的内服。


话题over


【爱拔酱2333】:尼糯米酱,我消消乐玩到第30关了诶,我们一起玩吧~

【尼糯米】:不玩,我已经通关了。


话题over


【爱拔酱2333】:尼糯米酱,我们......

【尼糯米】:不约。

【爱拔酱2333】:哦......


话题over


这样的情形持续了一个多月,直到爱拔酱2333先生的主人送了我主人半年的会员。




05、


某一天我的主人和爱拔酱的主人都不在线,爱拔酱跑到我家里,神神秘秘的样子。


“尼糯米,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说。(*゚ー゚)”

“其实我的主人一直想追你的主人。(⊙◇⊙)”

“哦。(*゚ー゚)”

“......”


“你的反应可以再大一点吗?( ̄◇ ̄;)”

“但这是显而易见的事。(¬_¬)”

“那你怎么看?(⊙◇⊙)”


我冷笑了一声。


“我的主人,一个大写的傲娇,一支二十岁的高岭之花。o( ̄ヘ ̄o)”

“那假如我主人成功了呢?( ̄◇ ̄;)”

“那我给你家擦一个星期的地板!(¬_¬)”

“成交!(⊙◇⊙)”


然后我看到了我在游戏世界混迹这么多年,见到的最丑的一个Wink。





06、


今天晚上主人没有上线,而且爱拔酱睡得很早,我很无聊,所以一个人跑去钓鱼。


在河岸边,我遇到了一个叫“O酱”的人。

这是一个虽然本身只有10级,钓鱼等级却有100级的可怕大叔。


“你好啊fufufu。(′▽`〃)”

“啊,你好。(*゚ー゚)”

“真是个钓鱼的好天气啊~(′▽`〃)”


我抬起头看了看满天的星辰,然后默默地点了点头。


“你也喜欢钓鱼吗fufufu?(′▽`〃)”

“并不是,只是主人下线了很无聊。≡ω≡”

“啊,我的主人也下线了,撒鼻息~(´Д`)”

“那你主人上线的时候你干嘛啊?( ̄ω ̄)”

“钓鱼~(′▽`〃)”

“......”


哦。




07、


今天O酱请我去他家吃鱼,由于我很好的继承了我主人不吃白不吃的优良品德,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O酱的邀请,还带上了MJ。


今天的MJ和平时很不一样,满面红光,走路带风。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觉得这种情况,大概叫爱上了。


不不不,这不是我认识的MJ。

我认识的MJ,肩宽腰细屁股翘,走路一扭十八道,绝不是眼前这个散发着恋爱的酸臭气息的少女。


“尼糯米,我跟你说,我今天遇到了一个人,长得帅,等级高,除了有点溜肩,其他方面简直完美!( ‵▽′)”

“哦,这样啊......(*゚ー゚)”

“哦对了,他还是年费会员!(〃'▽'〃)”


年费会员!!!!!!(⊙ω⊙)


由于我很好的继承了主人爱财如命的优良品德, 出于对MJ的关心【√】,我问MJ,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樱井.不溜肩.翔!”

“......”


“翔君真是好帅啊~( ‵▽′)”

“翔君身上穿的西服还是我一直想要但没买到的限量款呢~(〃 ‵▽′〃)”

“翔君看起来真是个精英呢~(〃〃 ‵▽′〃〃)”


我翻了个白眼没说话,继续往O酱家走。


到了O酱家,我按下了门铃,然后听到门内传来了一声肉耳可闻的“尼桑!开门! ”


“我现在在炖鱼汤啊,小翔你帮我开下门~(′▽`〃)”

“但是我才睡醒还没换衣服诶!(˘・з・˘)”

“没关系啦,是我的朋友~(′▽`〃)”

“好吧好吧.....(。˘•ε•˘。)”


门打开了,开门的人头发乱成一团,踩着一双小了一码的人字拖,格子四角裤,白色大汗衫,奇酷比的地方还破了一个洞。

这不是上个月限时打折的屌丝套装吗......


我看了一眼MJ,看他这一脸吃了翔的表情,这个人肯定就是那个樱井.真溜肩.翔没跑了吧。


虽然不想补刀,但我觉得这种情况,大概叫爱过。




08、


自从上次被那个真溜肩翔打击后,MJ开始变本加厉的买买买,每天换三套衣服到我面前炫,而且每次都不忘嘲讽一下我唯一的一件新手套装。


在我只有几千块的时候,一直坚信,等到有钱了,主人一定会给我买白西装,黑西装,马里奥套装,限量DOGE套装。

然而实际情况是,即使现在我已经有了几十万,我的衣柜里还是只有一套新手套装。


我感到很无奈,和爱拔酱说了这件事。

爱拔酱对我的经历深表同情,并表示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第二天,我收到了爱拔酱从礼品店送来的水手服,护士服,小狐狸进攻服,人妻专用家居服。




09、


我给爱拔酱擦了一个星期的地板。




10、


自从我的主人和爱拔酱的主人好上后,再也不见以前高冷的英姿,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笨蛋情侣的气息。


【玩家“爱拔酱2333”对玩家“尼糯米”使用动作表情,拥抱。】

【玩家“尼糯米”对玩家“爱拔酱2333”使用动作表情,拥抱。】

【玩家“爱拔酱2333”对玩家“尼糯米”使用动作表情,献花。】

【玩家“尼糯米”对玩家“爱拔酱2333”使用动作表情,献花。】

【玩家“爱拔酱2333”对玩家“尼糯米”使用动作表情,Wink。】

【玩家“尼糯米”对玩家“爱拔酱2333”使用动作表情,Wink。】

【玩家“爱拔酱2333”对玩家“尼糯米”使用动作表情,么么哒。】

【玩家“尼糯米”对玩家“爱拔酱2333”使用动作表情,么么哒。】

......


等到那对傻瓜情侣下线后,我跑到爱拔酱家,准备以精神污染为由,向他索要新出的黏滑黏滑杀老师套装。


但打开门,看到的却是喝着闷茶的爱拔酱的孤独的背影。


爱拔酱用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望着我,看的我于心不忍。


“我长这么大,就没做过这么多次Wink......”

我表示理解的拍了拍爱拔酱的肩,接过他手中的茶,一饮而尽。


呸,相叶茶。




11、


作为游戏人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的窥屏小屋,可以透过自家的屏幕观察主人的生活。


某天晚上,我正在床上做着熊抱MJ的美梦,爱拔酱突然冲进了我的房间,把我从床上拖起来,往他家跑。

我大概也是睡迷糊了,就这么让他推着我进了他家的窥屏小屋。


“尼糯米,你快看!(⊙◇⊙)”

“怎么了啊......( ̄ヘ ̄)”

(*゚ー゚)......


我,看,到,我,的,主,人,被,爱,拔,酱,的,主,人,压,在,床,上,干,着,这,样,那,样,的,事。


虽然我是一个游戏人物,但是这种嗯嗯啊啊的事我还是懂得。


而且当务之急是,爱拔酱的手已经搭上了我的肩膀......


爱拔酱按住我的肩膀,深情脉脉的看着我,他的手从我的肩膀开始往下滑,我开始有点紧张了,却也隐隐的期待着些什么。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一天,游戏人物们终于回想起了,作为二头身的那份屈辱。




12、


不久前的一天,爱拔酱一整天都很不正常,见到我不和我打招呼,早餐也没有送我他自制的麻婆豆腐吐司。

到了晚上,他才苦着一张脸跑我我这里。


“尼糯米,大事不好啦!(˘・◇・˘)”

“怎么啦,你今天一天都很奇怪诶。≡ω≡”

“我就是说这个啊,今天上线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大叔,我这个号大概是被盗啦!(˘・◇・˘)”

“什么?盗号了???(⊙ω⊙)”


由于我的主人给我设置的密码太过反人类,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被盗号的问题,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那......怎么办啊......”

“尼糯米,如果再这样下去,以后每次上线,我都得装作不认识你的样子......”

“......”

“尼糯米,为了不让你因为这种事而伤心,我决定给自己装一个bug。”

“什么?那样你会被主人抛弃,因注销账号而死的!”

“但是我不想看你伤心。”

“......”


“尼糯米,其实为了怕我反悔,在告诉你之前,我就已经把bug装好了,还是最强的那种......”

“难道是那个传说中一上线就会不停跳Disco Star Walk的恐怖bug?......”

“对,就是那个......”


一想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爱拔酱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很伤心,忍不住掉起了眼泪。

爱拔酱把我抱在他的怀里开导我。


“尼糯米你还年轻,以后一定还能遇到更好的游戏人物。”

“我以后都不会再逼你吃我做的麻婆豆腐吐司了,你不该高兴吗......”

“尼糯米,以后再也没人送你水手服了诶......”


“呜啊啊啊,尼糯米,我最喜欢你了。”


爱拔酱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起来,哭的比我还凶。

我抹了抹眼泪,想去安慰一下爱拔酱,但他突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面无表情的挺直身子。


就这样,在我的注视下,爱拔酱跳着Disco Star Walk,和我渐行渐远。




13、


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爱拔酱2333先生,这让我伤心了整整六个小时。




14、


因为第二天早上我看到了熟悉的麻婆豆腐吐司和一张熟悉的脸。

他叫爱拔酱23333先生。





我真的是一个热狗。

评论(64)
热度(277)
© o雙人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