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先生喜欢吃什么拉面呢🍜

  o雙人食  

【竹马】 MUSIC POWER,注入!(一)

其实最初的想法是想写Disco Star和Mr Funk的情敌文的,可写着写着被洗脑,突然觉得水仙更萌,最后反而是从N先生的solo入手了www

看完repo和生写越发的觉得穿着堆堆袜,一身白的N先生实在是太甜太可爱了。

寻找Music真谛的Music小精灵,出动!

--------------------------------------------------------------------------------

01、

Ninomi是一个Music小精灵,也是Music星球唯二的居民之一,他住在Music星球的最北端。

作为一个Music小精灵,Ninomi需要不断的收集Music Power,而Music Power则来源于各式各样美妙的音乐。

为了收集Music Power,Ninomi从小听过各种各样的音乐。

治愈系的Folk Music,忧郁悲伤的Soul Song,动感十足的Heavy Metal......此类种种,Ninomi都再熟悉不过了。

又是无聊的一天,补充完了今天份的Music Power,Ninomi决定去Music星球最南端找O酱晒晒太阳聊聊天。

Ninomi乘上他的魔力小吉他,经过二分三十秒的旅程,到达了O酱的家,但O酱却意外的不在家。

——大概又是去钓企鹅了。

Ninomi呆在屋子里等他回来,没过多久就听到了开门声。

O酱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把发着绿光的小扇子。

“这是什么啊,O酱?”

“这是应援扇。”

“应援扇是什么?”

“就是去看演唱会的时候举给偶像看,让他知道你是他粉丝的东西。”

“你去看演唱会了?”

“是啊。”

“谁的演唱会?”

“Disco Star。”

“Disco Star是谁?”

“Nino不知道吗,是最近很火的大明星哦~”

“什么大明星嘛,从来没听过!”

O酱ふふふ的笑了起来。

“Nino也该去听听现在的流行音乐啦!”

“我有在听!不过Disco Star什么的,从来没听说过,听起来就很土的样子。”

“你这样说被他的粉丝听到要被骂惨啦ふふふ!”

“谁管啊~”

O酱进到屋子开始整理东西,Ninomi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问道:“那个......什么Star的,唱歌很好听吗?”

“哈哈哈,Nino还是很好奇的嘛~”

“才没有!”

“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他的演唱会还有好几场哦~”

“我才不要听!出门太累了,还不如呆家里打游戏。”

“我还有张票哦。”

O酱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印的花里胡哨的门票。

“不要钱的演唱会哦~”

“......”

Ninomi从O酱手里一把抢过票。

“我事先声明一下,我只是去听他唱歌的。”

“嗯~”

“听不同类型的音乐有助于我更好的收集Music Power。”

“嗯~”

“我绝不是对他感兴趣。”

“噗,好好好。”

“你......うるさい!”

“呀,你别笑啦,告诉我要去哪里找Disco Star啊?”

“我想想......去Funky星球。”

“怎么走啊?”

“不知道,我坐宇宙Taxi回来的。”

“......嘛,算了,我去别的星球先问问吧。”

Ninomi乘上他的魔力小吉他飞向空中,吉他发出淡淡的黄光,慢慢上升。

“路上小心哦,不要超速。”

“知道了,我看完就回来!”

“那么,再见了,Nino!”

“嗯,再见,O酱。”


02、

兜兜转转了大半天,飞累了的Ninomi决定先找个星球吃点东西歇歇脚。

Ninomi四周望了望,选择了一个看起来很美味的(?)红色星球降落了。

这个星球有点冷清,Ninomi走了大半天,一个人都没看到,稀奇古怪的生物倒是不少。

结着布丁的藤蔓,一眼看不到边的章鱼烧田,以及远看是柳树,近看全是拉面的奇特植物等等。

——这个星球看起来很棒啊。

——但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

Ninomi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他往发出声音的小树林里走,走到了一个大洞前面。

“幸せつて何なの,笑颜あふれろこと~”

洞里传来隐隐约约的歌声,Ninomi对着那个洞瞧了瞧。

“Uuuuuuuuuu!”

洞里突然钻出来一颗毛茸茸的头,嘴里还叼着一个多拿滋。

“你你你你你......”

“#¥%……&*(@”

“啊?”

男子扭了扭身子从洞里钻了出来,用手取下嘴里的多拿滋。

“Hey,My Fellow!”

男子从洞里钻出来后,Ninomi才看清他的样子,不同于这个星球上的其他生物,这大概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好,我叫Ninomi,来自Music星球。”

“Hello,I'm Sho Sakurai!”

“So What is Your Happiness?”

“啊?”

“What is Your Dream?”

“......”

“被吓到了吗哈哈哈,这里太久没来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

“正常说话就好啦!”

Ninomi又朝男子刚刚钻出来的洞里望了望。

“诶~你刚刚在干嘛啊,Sho酱?”

“挖土啊。”

“挖土干嘛?”

“把我昨天埋进去的多拿滋取出来。”

“你要尝尝吗?”

Sho酱把手里的多拿滋撇下一半,递给了Ninomi,Ninomi接过来尝了一口,意外的很好吃。

“这个星球只有你一个人吗?”

“是啊,就我一个。”

“那不是很无聊吗?”

“不会啊,我最近都很忙的。”

“忙什么啊?”

“挖土啊!”

Sho酱拉着Ninomi的胳膊转了个边,指着远处一颗紫色的星球。

“看到了吗?那颗星,那颗紫色的星球。”

“看到了,很华丽的星球呢~”

“那颗星叫做MJ星。上面住的人叫MJ,是个很帅气又很可爱的人呢。”

“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许和别人说啊!其实我......喜欢MJ很久了......”

“你见过他?”

“嘛......也不算,我只是从宇宙快递的快递小哥那里买了不少他的自拍。”

——痴汉啊。

“那你不准备去MJ星吗?”

“我过不去啊!”

“这个简单,我等下带你飞过去。”

“不行不行我恐高。”

“......”

“所以这和你挖土有什么关系啊!”

“前几天快递小哥给我送快递的时候,跟我说MJ最近喜欢上了吃土。”

“吃土?”

“而且一定要是高级的土。”

“ふふふ那还真是奇特的癖好。”

“MJ的喜好一直都这么特别。”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啊?”

“我想想......啊!差点忘掉了!我要去Funky星球,但是不知道怎么走,所以先到这里来休息一会儿。”

“Funky星球?我知道啊,我想想,诶算了我画个地图给你吧。”

Sho酱领着Ninomi进到旁边的一个树洞里,拿出纸和笔涂涂画画。

Ninomi窝在南瓜沙发里等他画完。

“呐,Sho酱,你的Happiness和Dream是什么呢?”

“Happiness有很多啊,吃到新结的布丁的时候就特别幸福,从树上收荞麦面的时候也很幸福。”

“Dream的话,目前的理想大概就是尽快找到这个星球最高级的土了吧。”

“啊,画好了。”

Ninomi从Sho酱那里接过地图,重新坐上他的魔力小吉他。

“Sho酱,谢谢你的地图!”

“对了,等你挖到了最高级的土以后你打算干什么啊?”

“大概是想办法去MJ星吧,说到底还是想亲自把土交到他的手上呢~”

——很不错的打算呢。

“总而言之,再见了,Ninomi!”

“嗯,再见,Sho酱。”


03、

Ninomi飞离了Sho酱所在的星球后才仔细的看起了Sho酱给的地图。

......

——刚刚还是应该让他给我指路的。

勉强阅读着Sho酱画的地图,兜兜转转,竟然飞到了MJ星附近。

Ninomi心想,反正地图也看不懂,干脆去找MJ问问,顺便看看MJ到底长什么样。

不同于Music星球的冷清,MJ星上的房子很多,想来居民应该也不少。

Ninomi在上空飞过一圈,终于发现了穿着白色大毛领的MJ。

MJ的墨镜遮了大半张脸,皮鞋擦得锃亮,正以一种及其扭曲的姿势靠在椅子上。

——这还是没看到长什么样。

“你是谁?”

“你好,我是Ninomi,来自Music星球。”

“Music星球?没听过呢。”

“我是来问路的。”

“问路?去哪里?”

“Funky星球。”

“那你完全走反了啊。”

“走反了?”

MJ摘掉墨镜,露出帅气的浓眉大眼,Ninomi瞬间被击中,在心里不停地Kyaaaaaaaaaa。

“要去Funky星球得往你来的那个方向一直走,等你到了附近,就能看到Disco Star或者是Mr Funk的广告牌了。”

“诶?Mr Funk......是谁?”

“你不知道Mr Funk吗?那你去Funky星干嘛?”

“我是去看Disco Star的啊......”

“看来你还不知道啊,最近Funky星球突然出现了一个Mr Funk桑,现在的呼声可不比Disco Star低呢。”

“真复杂啊,我连Disco Star也是最近才听说呢。”

“诶~真老土。”

“......”

“对了,你是怎么找到这来的啊?”
 “这个地图是这么画的......呃......我猜......”

MJ从Ninomi那里接过地图,脸上露出藏不住的嫌弃。

“这地图谁给你的啊?画的乱七八糟就算了,为什么我的星球还打了个五角星啊?”

“是那边那个红色星球上的人给的。”

“红色星球?Sho酱?”

“诶?原来你知道他啊?”

“宇宙快递的快递小哥每次都要跟我要几张自拍卖给他,卖的钱分我一半。”

——快递小哥你很不厚道。

“那你讨厌他吗?”

MJ仔细的考虑了一下。

自从得知对面那个红色星球上的人在买他的自拍后,他特意翻出了他限量款定制据说能望两万公里的望远镜观察了那人很久。

MJ最喜欢看的就是Sho酱拿到自己照片时的表情,洋溢着幸福感的脸让MJ十分满足,除此之外,还有些很难形容的微妙感觉。

就好像自己也很幸福一样。

这样想来,他确实是不讨厌Sho酱的。

“不讨厌。”

“犹豫这么久?难道是喜欢他?”

“有可能。”

“诶???”

Ninomi觉得自己可能无意中挖到了什么猛料。

“那你......他......”

“啊,うるさい!”

MJ一激动发出的小奶音意外戳中了Ninomi的萌点,他最终放弃了继续挖料的想法。

“时间不早了,我还是先走了。”

“啊,这样啊......”

“对了,这个星球的其他居民呢?”

“其他居民?”

“是啊,难道这个星球就你一个人吗?”

“就我一个啊。”

“那那些房子......”

“那些都是我的仓库,放衣服的两间,放鞋的一间,还有几间大概是戒指和香水吧,我也记不清了。”

“......”

“从这里到Funky星球还有一段路呢,你小心一点吧。”

——虽然看起来不太好相处,但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谢谢啦。”

“那么,再见了,Ninomi。”

“嗯,再见,MJ。”


04、

Music小精灵Ninomi,正式向Funky星球进发!

-----------------------------------------------------------------------------

第一章只存在在传说中的Masaki,对不起,下篇一定给你加满戏。

评论(30)
热度(164)
© o雙人食 | Powered by LOFTER